事务所公告
事务所简介
发布时间:2019-07-09 21:42:27
【事务所简介】
上海王琦赟会计师事务所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,于2007年7月成立,是建国后上海第一家以自然人名字命名的会计师事务所。事务所专业从事企业、事业单位的审计鉴证、管理咨询、税务服务、会计服务。事务所的目标是通过专业人员的努力,把成功的经验和正确的信息传递给客户,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,并且协助企业遵守国家的法律、法规,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。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一个以维护公众利益为己任的行业。作为一家本地的会计师事务所,采用专业化、差异化的竞争战略,努力提升客户的价值。服务客户是事务所的立足之本。我们深信,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!
事务所大力开展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咨询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咨询、科技项目申报、财务总监外包、内控设计、尽职调查、企业ipo前的财务顾问服务等非鉴证业务,实现了事务所业务的多元化,提高了服务的附加值,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。
 
愿景:成为受人尊重的会计师事务所;是事务所每位成员事业发展的平台
使命:帮助客户和员工达到卓越;维护商业公正
价值观:以人为本;正直、诚实,有责任心;客观、创新、团队合作 
 
  主办单位:上海王琦赟会计师事务所
版权所有:上海王琦赟会计师事务所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
ICP备案编号:沪ICP备15017320号